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

麥克筆畫畫

昨天沒發文~
因為都在研究麥克筆畫畫
很想買麥克筆
哈哈XD
有看到一個比較便宜的
還在研究要不要買
晚上它就不見了
全部都漲價
實在太誇張了吧!!!!!!
一瞬間全部都5000以上QAQ
 *我覺得如果看到5000以下可以考慮馬上買了QAQ*
 
COPIC Ciao 第三代麥克筆
⇈⇈⇈
不知道是不是也有很多人都想買呢?XD
每次看到有神人畫畫都會想畫XDD
可是我不適神人QQ

⇊⇊⇊這是昨天網路上的神人
我還沒空研究她
只覺得她麥克筆用的好厲害
 
還在考慮要不要買XP
我還是先用電腦畫就好
比較省錢QQ
 
*下次再分享我喜歡的繪師*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