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

誰的青春不迷茫

上周我看了一部電影
叫作
誰的青春不迷茫
覺得好看又貼近學生生活
 
裡面男主角演起來特別帥
因為笑容很燦爛吧XDD
哈哈
 
你迷茫過嗎?
你的夢想是甚麼呢?
 
然後我就去看他參與的其他影片
匆匆那年
一樣很帥
只是我覺得看起來讓人覺得有點小憂鬱的腳色
陽光燦爛的笑還是比較好看哈哈
會吸引到不同粉絲吧^^
 
然後我就開始看明星大偵探
因為裡面也有他
發現
哇嗚~
他真是聰明哈哈
令人崇拜阿!!!
 
總之是個很棒的偶像
我還在持續看他其它的影片
 
另外這部戲裡還有另一個可愛的男孩
叫作李宏毅
雖然戲裡我不是很喜歡這腳色
但是到後面我蠻喜歡他的
看了幕後花絮
發現他是一個很可愛的孩子
只是他好像感冒有點小憂鬱的樣子
 
歡迎一起關注
可愛的"白敬亭"
 
嘻嘻
 
還有
"誰的青春不迷茫"
"明星大偵探"
裡面還有可愛的許多人嘿嘿
自己去看就知道有誰囉!
重點是我很喜歡推理XD
也很喜歡看他們說自己的看法啦哈哈
 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