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

發呆的每日一問:大家最喜歡的動漫是什麼呢?(2020/2/6)

各位朋友們
你們喜歡好笑的動漫
還是科幻的
又或者是恐怖的呢?

每個人的喜好不同
像我喜歡的類型就很廣泛
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學生會長是女僕
史上最強
怎麼看都喜歡這對超級CP

其他類的我也很喜歡
像是"問題兒童"阿
"從零開始"阿
還有前段時間讓我很害怕的
"約定的夢幻島"
明明名字很夢幻
但一看卻讓世界崩換
還有最近非常熱門的
"鬼滅"
你看了嗎?
我還沒呢!
只看過快速解說
等有空的時候再來補齊我的動漫資料庫

你呢?
你喜歡的動漫又是什麼樣的呢?
歡迎分享給大家喔^^

如果你不好意思留言告訴大家也沒關係
你可以偷偷的私訊我的
LINE:@jbz7470r

ps.希望大家能分享一些自己喜歡的動漫讓大家知道^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