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

發呆的每日一問:發呆工作室招募新人~你要加入嗎:D(2020/2/7)

哈囉~~大家好
我是發呆神~~天羽
其實我一直在猶豫要用發呆還是天羽
除來闖蕩(?!
但我是個念舊的人
兩個我都不能丟棄
所以就決定兩個都用了
我怕我以後綽號越來越長zzz
我會很難簽名ˊˇˋ(沒人要

好了~
回歸今天的重點
發呆工作室要
招募新人
招募新人
招募新人
很重要~~~~~~~

如果你有十八般武藝卻沒機會展現
歡迎加入發呆工作室
我們會很欣賞你:D
雖然沒錢領www

如果你不好意思留言說你要加入也沒關西
你可以偷偷的私訊我的
LINE:@jbz7470r

ps.希望大家能踴躍報名ˊˇˋ//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